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328

2023928日晚1830,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214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团委副书记张雷、王家琪、秦海滨,辅导员杨永正、薛文,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三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四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裴家豪主持。

谢善利为大会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学部学生会、研究生会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创建和谐的成长发展环境、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向学生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各位青年学生,理应结合学部建设发展制定个人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找准定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共成长。

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杨续淼、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祁天分别上台对2022-2023年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活动组织、自身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主席团寄予殷切希望。与会人员听取了《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随后进一步审议《监票小组名单》。

在颁发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三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聘书后,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围绕个人简介、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竞选答辩。答辩后全体学生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经投票选举,产生了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第四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现将选举结果进行公示:

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沈小荃、王佳依、郑文翔

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冯开来、宋保聚、陈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