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开展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纪检队伍建设,12月20日中午,我校党委召开纪检委员专题培训,我校党群办主任闫薇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纪检委员邬向前主持,并进行廉政专题党课培训。

会上,邬向前从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形势、“四风”问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六大纪律和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近期高校内发生的违法违纪真实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调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邬向前指出纪检委员要清晰地认识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学习了解相关规章制度。在工作中要压实主体责任,自觉养成清正廉洁的风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本次会议,快手故意走漏3500部纪检委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配合学校纪委、学部党委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